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作者:时间:2019-09-29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走进青海省美术馆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8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部分教工走进青海省美术馆参观美术作品展,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党员和教职工集体合影,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将大家带入走进展厅,参观作品展,在艺术经典中了解重温革命历史。

展览馆共展出了300余件档案文物,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方面,生动且深刻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现了青海解放70周年的奋斗征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人民在长期奋斗中培育、继承、发展起来的伟大民族精神,为中国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就一定能够乘凤破浪、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又一代青海人扎根高原、无私奉献、接续奋斗,书写的波澜壮阔的青海建设史,回顾青海解放70年来的辉煌历程,我们所展现的精神面貌昂扬奋进,所付出的艰苦努力俯仰无愧,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站上新起点,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大力践行新青海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砥砺前行。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