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企业专招】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企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就业指导时间:2024-04-17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学院于4月16日在西二楼404教室召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青海丽豪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宣讲人就用人单位的生产经营、培训晋升、员工队伍、岗位技能等要求,为毕业生解答就业疑惑,并向其发出诚挚邀请。

 

在之后的自由交流阶段,毕业生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沟通交流,结合自身择业理想、能力素质,向就业单位提出咨询。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