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就业推进】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就业秘书时间:2024-04-04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4月3日上午,学院在西二楼225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辅导员万玛南杰主持。

首先,万玛南杰针对当前就业形势和毕业生面临的挑战,围绕毕业生考研、应征入伍、就业工作、考编考公、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讲解与动员,就2024年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的推进提出了要求,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当前各项工作重中之重,事关学生切身利益,倡导大家先就业再择业。

其次,他对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确保学生能及时了解,充分了解更多就业机会,同时还对大家进行了简历的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的指导。

最后,万玛南杰通过自身经验及经历鼓励大家正确面对就业,既要做到把握每次机会,也要积极调整心态参与就业招聘等活动。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