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助力就业】学院开展联点校领导访企拓岗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活动

作者:学生科就业服务时间:2023-05-26点击数:

为多角度、深层次地进行校企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发展新道路,切实解决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5月25日,在西二楼4楼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开展“联点校领导访企拓岗,助力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海军,学院党总支书记崔香,副院长张明锦,教师拦继元、杨辉、辅导员万玛南杰及各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崔香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青海金云环境监测有限公司、青海专利服务中心有限公司、青海观谷生态环境科学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这三家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会议中张明锦向与会人员介绍学院各专业概况,包括课程设置,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体系等。

随后,青海观谷生态环境科学有限公司、青海金云环境监测有限公司、青海专利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代表对本企业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背景及人才需求等进行介绍,并纷纷表示愿与化学化工学院加强合作,与学院一同努力实现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会议最后,张海军作总结发言。首先,他代表学校对各位企业家朋友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进一步指出校企双方要共同参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培养国家和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同时也需齐心协力为加强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拓宽就业渠道努力。会后3家企业分别召开面向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助力高质量就业。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