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就招专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青海制药有限公司2023年新青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学生就业时间:2023-04-25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我院学子精准就业。学院4月24日在西二楼404教室召开了青海制药有限公司2023年新青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青海制药有限公司主讲人分别从企业简介、招聘计划、薪酬待遇和公司福利4个方面,分别向同学们叙述了其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招聘标准,并且着重介绍了公司主要产品的发展及其未来展望。宣讲过程气氛活跃,通过行业概况、公司简介、招聘岗位和薪酬待遇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的分析了当前就业大环境。

本次宣讲会不仅给予同学们明确的就业目标,提供了就业方向和就业机会,同时促进学院要树立“走过千山万水,道尽千言万语,不惜千方百计”的精神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