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学工作 正文

【学生会换届】强化使命担当,汲取奋进力量

作者:宣传部时间:2023-09-28点击数:

 岁月骛过,屡变星霜,转眼又到了学生会换届之际。近日,我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西二楼312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渭、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徐光利、辅导员张学士和朱锦芳,以及学生会主要成员和竞选人员。

 

 会上,首先由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孔祥钰进行述职发言,对一年来学生会取得的所有成绩做了详细的陈述,对学生会未来工作发展进行了展望,并对学生会各部门相关工作给予了相应建议,同时表态自己今后将继续以青海师大化学人的精神时刻鞭策自己、监督自己,不懈奋斗。随后,各部门竞选人依次进行竞选发言,通过总结过去在学生会的相关工作,反思了收获与不足,并凝练出了许多值得借鉴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最后,参会各位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山雄有脊,房固因梁。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届学生会将蓄势待发,继续秉承为我院师生做好服务的初心使命,努力为绚烂多彩的青春留下更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