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学工作 正文

【志协线上招新】“招贤纳新,爱之接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纳新大会

作者:志愿者协会时间:2022-11-27点击数:

  为不断继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志愿者协会队伍建设,提高协会整体竞争力和服务水平,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26日在线上开展纳新工作。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陈渭老师,会议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薛嘉宁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由团总支书记陈渭老师进行讲话。陈渭老师以自己在学生生涯的所见、所做、所感,用朴实、生动的成长实例进行说明。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积极主动参加学校各类社团,通过各种活动来不断充实自我、锻炼自我、完善自我。激励同学们要在有限的大学生涯中,积极进取,不断攀越。并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这个大家庭中,在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中磨练自我、施展自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行进。

undefined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和PPT等不同方式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发展目标和工作计划等,并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能够积极加入其中,锻炼自我,共同为充满阳光、充满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最后,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王钰坤同学进行动员发言。她呼吁同学们能够积极加入到青年志愿者协会中来,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同学、为学校、为社会奉献一份温馨,奉献一份爱意!

 

  在随后的纳新工作中,各部门负责人通过分会场与报名参加的各位同学进行了逐一的交流交谈。至此,圆满完成了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线上纳新工作

  爱心暖人间,志愿传文明。此次的招新活动就如同一场爱的接力赛,新一届协会成员将继续承载着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之路上不断传递爱与奉献。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供稿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