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学工作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职责(修订稿)

作者:时间:2018-10-18点击数: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职责

(修订版)  

     


常务委员会  


职责:  

常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常委会)是团总支、学生会的核心部分,在校团委、系党总支的领导下,全面负责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做好每学年的工作安排,制订每学期的工作计划;检查各部门(社团)工作情况,及时总结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定期主持召开常委会会议和全体会议,对各部门工作进行评议;研究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和发展方向。  

成员:  

委员:团总支书记一名、常委三名(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社团负责人)  

候补委员:学生会副主席两名、各部门部长、各协会会长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