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日常管理 正文

【简讯】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学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时间:2020-12-24点击数:


12月23日下午16:00,化学化工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总结大会在西二311教室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香崔书记总支书记段培琪段书记及院辅导员史正晨史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三位老师分别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提出了问题,给出了建议,表达了期望,希望学生会成员在今后的发展中应处理好两个关系,即个人与学生会、工作与学习的两大关系,学生会成员应保持热忱的责任心,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同时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尤其是在学期末的复习阶段,更应把重心转移到学习上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切实做好学生干部的带头工作。

 

同时,各部门的一名代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详尽的讲述了这一学期取得的收获、存在的不足、整改的措施以及未来的规划与展望。随后由学生会主席余君邦对学生会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

 

此次学生会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下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