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日常管理 正文

【简讯】“怀感恩之心,任时代之职”主题朗诵活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0-11-30点击数:


11月26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西二楼404教室合作举办了“怀感恩之心,任时代之职”为主题的朗诵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青海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外国语学院分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计算机学院分会的代表们,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学化工学院分会与教育学院分会同学们。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开场并介绍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介绍完各位嘉宾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个参赛团队开始了他们的朗诵。朗诵的内容十分丰富,有的是感恩曾在自己深处困境时伸出援手的朋友,或是感恩为同学们默默付出的老师,有的是感恩对自己有生育之恩的父母,有的是感恩在疫情期间勇敢逆行的医务工作者。他们朗诵的风格也各不相同,有的内容充实、有真情实意、富有感召力,有的铿锵有力、慷慨激昂,能与观众产生共鸣。与此同时场上的选手们也都表达自然流畅、动作设计合理、自然大方,声情并茂,能与场下观众产生共鸣且出入有序有礼。所有团队都朗诵完毕后,由评委进行点评,给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懂得了何为感恩、为何感恩、如何感恩,可谓是获益匪浅。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