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生党支部时间:2022-12-1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12月14日晚上,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7A3DF0DF59465E46043DD668D22DD233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5+X”模式开展。首先,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费缴纳情况,由徐光利同志带领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同时,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随后开展了党课,徐光利同志以“坚持学思践悟,注重知行合一”为题,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号召与会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活动中,邀请了毕业生党员进行考研考公分享。多杰卓么、王卓冰、李学雅、李长云等几位同志作为代表发言,分享在备考期间的一些经验,表示要去做好选择以及要保持自律的学习态度和好的心态,确定目标然后为之努力奋斗,为广大同学增强了信心。

会议强调,要通过学、思、践、悟,细细品味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