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正文

【专题学习】学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学院党总支时间:2021-06-26点击数:

6月25日中午,学院召开党总支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香同志全文传达学习内容。全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强调:保护好青海生态环境,是“国之大者”。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保护好地球第三极生态。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对青海牵挂于心,对青海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

通过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青海视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青海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重视,对全省各族人民的关怀厚爱,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的殷切嘱托,把坚持生态优先作为第一抉择,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推动青海未来发展的基本遵循和行动纲领,全院上下要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