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正文

【上党课】学院开展“学党史、话廉洁”主题党课及2021届选调生分享会

作者:学院党总支时间:2021-06-10点击数:

6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香以“学党史、话廉洁”为主题给学院2021届选调生本科生党支部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崔香从全面从严治党、严守纪律底线、坚决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从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方面强化纪律意识,严明党的纪律,正确看待党的纪律建设,共同培育党内纪律文化。从“无禁区”到“全覆盖”,再到“零容忍”,真正做到正确对待名利和金钱,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夯实精神支柱,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工作上高标准、生活上严要求、作风上高境界,杜绝一切社会上的不良行为与腐朽作风,绝不在错误的道路上迈出一步。

党课结束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史正晨主持召开2021届选调生分享会,由成功考取选调生的9人依次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他们以个人职业选择、备考过程及走上工作岗位的计划与目标等内容发言,希望在校生发扬学院勤奋好学的优良学风,传承学院精神,担当历史使命,不断完善自己。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