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年内第四次扶贫工作

作者:时间:2019-12-09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年内第四次扶贫工作

近日,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冒着冬日的严寒,前往共和县廿地乡曲什纳村进行年内第四次扶贫活动,给所负责的七户藏族同胞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老师们入村后,首先给牧民和驻村干部送上了水果,随后认真仔细的审核了几年来扶贫的记录和资料,接着给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老师们深入贫困户床前炕头,仔细全面的了解了已经脱贫的一户牧民和即将脱贫的六户牧民的现状及脱贫经历,通过集体交流和入户访谈,老师们真正理解了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的含义,同时也为脱贫的牧民们感到高兴。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