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我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9-12-09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11月2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崔香同志主持。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香同志宣读校党委组织部文件通知,并对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职数、任职条件等作说明,党总支书记马昌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组织建设基础,创建党建工作思路,强化作风建设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指出了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总支组织委员张全军同志就总支近几年的党费收缴管理及使用情况作汇报。

大会表决通过了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宣读换届选举请示及校党委批复文件,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随后,马昌同志对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党总支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对内凝聚力,发挥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二是进一步提升对外的战斗力,激发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三是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执行力,狠抓落实,做到有质量有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会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明确了总支委员的分工,并对近期学院党总支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