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实验中心 实验安全管理 正文

化学系在新校区举行开学和实验室搬迁部署会议

作者:时间:2018-09-04点击数:

 

1012日上午,化学系在新校区召开了开学和实验室搬迁部署会议。全系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新校区承载着省委省政府对师大全体师生的关心和支持,凝聚着所有师大人的期望和梦想,新校区的建成使用是青海师范大学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新校区有力地提升和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

会议要求,全系教师要以刘同德校长提出的保安全、保运行、保稳定的安全工作目标,要求全体教师以新师大、新起点、新梦想为出发点,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新校区的搬迁和入住新校区后的各项工作;二是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敢于担当、敢于创新、敢于克服面临的各种困难;三是要站好自己本职岗位,做好自己的工作,确保新校区化学系各项工作有序、安全、顺利开展;四是要为人师表、勤学修德,做一个学生成长、发展的指导者和领路人;五是服从安排、相互补位、相互协助,彰显化学系长期以来的团队合作精神。

通过本次会议,使广大教职工明确了职责,强化了责任,为搬入新校区后化学系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