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实验中心 实验安全管理 正文

我院举办化工仿真实训培训

作者:时间:2018-09-04点击数:


             79日至17日,我院在综合楼B407室、409室、411室进行了为期八天的化工实训培训。本次培训由浙江中控科教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主讲,我院参加的人员有张炜教授、高强、段秋桐、陈谓和胡春联老师等。培训的仪器设备共8套,分别是流体操作实训装置、精馏操作实训装置、传热操作实训装置、过滤操作实训装置、干燥操作实训装置、干燥操作实训装置、萃取操作实训装置、吸收解析操作实训装置及间歇反应操作实训装置。


通过这次培训,老师们一致认为收获颇多。根据我院培养方案计划,化工仿真与实验课程拟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正式开课,通过该实验课可以使学生掌握化工单元操作过程的原理、设备结构、操作等内容,在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具备相应的实践技能,克服了学生学习中的理论和实际生产相脱节的现象。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