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正文

【座谈】学院邀请省外几位专家学者学术交流座谈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0-11-02点击数:

1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李玉良院士、吉林大学姚向东教授等几位专家学者和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老校区田家炳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术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刘伟生院长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马昌同志对我院学科建设工作、学科评估准备工作、科研工作以及“十四五”规划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位专家分别对我院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建议。李玉良院士、姚向东教授等几位专家学者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给出了如下建议:一是学院要结合地方特色和国际前沿研究,解决基础学科问题;二是学院要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国家自然基金;三是学院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解决课程压力大的问题;四是学院要派青年教师外出访问学习,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质和科研能力。我院老师和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刘伟生院长希望专家们以后能继续指导我院工作,同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全院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通过此学术交流座谈会的开展,分析了教学和科研中存在的问题,为我院教师专业的发展和科研素质的进一步提高指明了方向。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