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首课】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0秋季“开学第一课”活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0-09-07点击数:

做好“开学第一课”活动,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9月6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香为学院本科生上了一堂思政教育课。

 

崔香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利用抗“疫”期间丰富鲜活的素材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要求同学们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众志成城、攻坚克难。

崔香还强调了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学校全力做好了同学们的生活服务和保障工作,希望同学们思想上高度重视,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和要求。

此外,她还讲到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倡议全院师生要同心协力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自觉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文明餐桌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