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返校】2020年秋季学院学生开学动员及返校须知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0-08-28点击数:

  叮!你有一份新的开学通知请注意查收!

经历了一个愉快的假期后,我们就要迎来新的学年,每一届学子都将迎来新的起点。在这启程之余,敬请聆听这小小的寄语。

 

2020秋季学生返校注意事项

 1.返校按地域分批报道,30日全部学生返校完成,家长不得进入校园。

 2.返校时需出示健康绿码、《返校通知书》、学生证测温正常后扫码进入校园,不得提前返校。

 3.所有学生返校途中做好防疫防护工作,合理规划出行,安全返校。

 4.所有学生提前十四日,每日登陆《疫情学生管理信息采集系统》填报体温。

 5.返校学生认真填写返校前十四天的健康监测登记表(纸质版),返校报到时提交给班级,统一提交到学院。

到校安全指南

 1.遵守校纪校规,搞好宿舍卫生,杜绝和发生各种安全隐患等工作。

 2.爱护公共财产,搞好集体和个人卫生,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3.强调学生进出公寓自觉刷卡,不留宿外来人员,加强疫情防控做好晨、晚检自测体温登记等各项工作。

 

 新师大新起点新梦想

 大浪淘金,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刷,更见青松巍峨。时间不顾一切向前奔走,我们是否在这浪潮里更上层楼?无论是即将到来化学化工学院的2020届新生,还是在校各届学子,我们,终将在校园里重逢,一起在时间的催促下走上新的旅程。而未来的一切美好与幸福,都在你接下来的每个选择里。选择努力,选择坚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去生活,去学习,珍惜眼前的每一处风光,采撷每一份成功果实。相信,你会不虚此行。

 我们怀揣着梦想,带着满腔的热情,来到这里学习、生活,那么就让我们坚定步伐,提升自己,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溶于人生,他日回味无穷。

 “君问归期,归期已定,期待遇见的开始,期待再次相聚。化学化工学院学子,欢迎回家。”

 

                           

                                   化学化工学院

                                   2020年8月28日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