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6-28点击数:


为了向广大党员、群众普及毒品危害知识,增强禁毒意识,坚决抵制毒品侵害,6月24日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国际禁毒日”宣传“抵制毒品侵害、珍惜美好年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初期,由支部党员同志制作宣传牌,内容包括国际禁毒日的来历,毒品种类、危害等内容,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珍惜生命,珍爱家人,远离毒品!”的横幅上签名,接受禁毒知识普及和禁毒宣传教育。

 

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党员们,通过此次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大学生讲解毒品以及毒品带来的危害,激发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禁毒知识宣传热情,提高大学生拒毒防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