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正文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0-06-10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6月5日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关于姜占鑫等1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成为正式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小丽同志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按各项议程依次展开,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依次发言,汇报近一年的思想及学习情况,入党介绍人和参会党员一一发表意见,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姜占鑫1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13名同志面对党旗入党宣誓。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作了会议总结,并对这13名转正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每位同志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服务,相信大家一定会成为新生力量,对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