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9-09-29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92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主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开展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马昌同志多次强调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党总支副书记崔香同志要求全院师生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党总支各支委围绕主题,结合前期学习,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

通过这次会议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对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目标,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举措抓紧抓实,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的有效开展。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