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时间:2019-09-26点击数:


9月20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督查组李红霞同志、黄玲同志到会督导,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香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方案,院党总支书记马昌同志做了动员讲话。马昌要求全院党员同志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明确目标任务,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院工作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四个扎扎实实”,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他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带头讲专题党课,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抓好所在支部党建工作。

 

李红霞同志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六点建议,并指出学院要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具体目标、注重实效推动学院全面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

崔香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学院全体党员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要求总支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学深悟透,精准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要在主题教育中检视问题、直面短板、定向施策,按巡回督查组指导意见推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