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简讯】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全委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0-11-02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五点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在西二楼311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执委会常委名单》。学生会全体成员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外联部干事施浩主持,会议开始主席余君邦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执委会常委名单》,并提出学生会成员在大学中仍要以学习为重,成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同时要学会自律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有品格的学生干部;最后希望大家时刻秉承核心价值观的思想指引,使其作为指导我们日常生活、学习、工作的准则,并相信学生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继续破浪前行。

 

由主持人向各部门干事介绍了各部门部长与副部长后,体育部干事作为新一届干事代表讲话,在新的起点,我们将秉承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发挥好学生会服务同学,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的作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展现自我的平台,以实际行动履行我们的誓言。在新干事代表发言结束后,由主席为新一任干部颁发聘书。会议圆满结束,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留影合念。

 

本次全委会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全体成员的责任感与荣誉感。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团结协作下,化工学院学生会将奋力向前,再创辉煌!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