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19-12-09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推进学院就业指导工作,为我院毕业生创造更好就业择业平台,在学院领导及教师的积极统筹协助下,我院于12月4日召开了金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金云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主要包括可视化、透明化、无死角的实验室建设,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的基本情况及其所获得的荣誉,就同学们关于招聘岗位设置、工作内容以及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解答,更有现就职于金云公司的我院往届毕业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金云公司工作的心得体验。

 

会后,有5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此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和就业的岗位。今后,我院将继续与招聘企业积极合作,努力为学生构建更广阔的就业择业平台。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