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学院开展2019年秋季开学迎新工作

作者:时间:2019-09-08点击数:

秋风送爽,硕果累累,这是一个金色的收获季节,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黄。化学化工学院按照学校迎新工作要求进行工作部署,迎来了迎新报道的最后一天。

上午八点整,由新生班主任、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组成的迎新工作组在各自场地就位,迎接新生的到来。迎新工作组的成员们密切配合,耐心解答2019级新生及家长们的问题,送他们到寝室楼,一路上为他们讲述学校学院的故事,让新生对青海师范大学和化学化工学院有了新的认识,并且让他们感受到了化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化学化工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相信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会给青海师范大学和化学化工学院注入青春活力。

大学是人生的跳板,跳的高低取决于四年的努力程度,曾经的辉煌已成过去。在未来的日子里,2019级新生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用实际行动为书写最绚烂的华彩篇章,也一定会让化学化工学院呈现出新风貌。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