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活动 正文

【简报】学院承办“2020校级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工作简报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0-11-17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2020年学校立项创新创业项目的进展情况,提升项目研究质量,化学化工学院于11月16日对地理科学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立项的校级创新创业项目开展了中期检查答辩工作。本次项目共有24个,各项目团队通过提交项目中期检查汇报表,结合PPT和实物模型,实验数据,发表论文、专利等形式,采用“6+4”的答辩模式对项目阶段成果进行了展示和汇报。

   本次检查工作邀请到的评委五位老师。参加答辩的各项目团队热情高涨,答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团队成员积极与评委老师互动;各位评委老师认真听讲每一个项目,并对个别项目中存在的问题给予适当的建议。

 

本次答辩不仅展示了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和独特特色,同时也使各项目团队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更重要的是使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扩大了创新创业项目的覆盖面,让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