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活动 正文

我院创新创业项目获全国比赛铜奖

作者:时间:2019-11-11点击数:

我院创新创业项目获全国比赛铜奖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学校的457万名大学生、109万个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和参赛学生数接近前四届大赛的总和。经过院级、校级、省级比赛的激烈角逐,我院陈渭老师指导的《高效提取盐湖资源——新材料研发领跑者》项目斩获本次大赛铜奖

 

我院《高效提取盐湖资源——新材料研发领跑者》项目是基于本院学科优势、紧密围绕学院专业发展,将地方特色与学科知识紧密结合,充分实施了学科知识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战略,同时也实现了学生专业知识与产业经济结合的专业实践。

 

该项目经过学院领导和专家组的多次论证指导,通过集中指导、结合优势、公平竞争、综合考虑、择优推荐的原则,最终作为化学化工学院推选的优秀项目代表学院参加各级比赛。

该项目能够依次斩获省级比赛金奖、国家级比赛铜奖,充分体现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有效性和正确性,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实施科技创新、专业创新和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专业知识实践积累了成功的经验,力争探索出培养优秀创新型化学专业人才的新路径。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