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学活动 正文

【团学活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1-09-13点击数: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引领青年学生对党的学习和思考。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我院于9月12日开展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团学活动。

我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发表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强调说: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史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新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只进入了不可逆转的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青少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感悟、用心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感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感悟、坚决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深刻感悟、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我们身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同学们表示会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落于实际行动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我”的觉悟、端正“我”的态度、拿出“我”的作为,定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