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学活动 正文

【简讯】“春雨润万物,破土为新生”主题迎新晚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0-12-11点击数:

时光如梭,聚焦今朝,我们又站在了崭新的起点之上。
青春澎湃,活力飞扬,我们迎来了又一年的青年才俊。
我们的梦想在这里起航,扬帆师大人的激情与理想。
我们的青春在这里绽放,书写青海师大的绚丽华章。

    12月3日下午18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同举办以“春雨润万物,破土为新生”为主题的2020级迎新晚会正式开幕。校纪委书记秦燕鸣、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彦芳以及化学化工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各位领导嘉宾莅临现场,同时还邀请各学院部分总支、学生前来观看。

    晚会“化漾年华”、“语你同行”、“携手奋进”这三个篇章一一呈现。我们在这个花样年华的时刻相聚,高考、新冠肺炎、网课、封校都没能阻挡我们的相遇。春风化雨,我们破土而生,依旧保持满满的期待,携手同行,不惧归途,奋力向前。

    走秀《tonight》,用服饰演绎着时代变迁,岁月流转。对唱《不为谁而作的歌》扣人心弦,相声《哥俩好》展现了语言的独特艺术与魅力。

    朗诵《we are all fighters》让我们回忆起疫情那段难以忘怀的日子,不禁感慨万分,潸然泪下。舞蹈《手指舞》用手指来传神语言,用手指与手臂舞动的刹那间来表达无声的幽默小品节目《乌龙快递》带领同学们回忆起高考前夕疫情那些默默奉献的人们。舞台剧《我要上》展示了遇见的美好,就如在最美年华这样相遇的我们

 

    古典舞《晚柔》中,一群楚楚动人的女子以精彩绝伦的古典舞诠释着古典之美,把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小品《四大才子》幽默诙谐,令人耳目一新、捧腹大笑,更是推气氛再次进入潮。舞蹈《电光舞》带给人轻松愉快之感;晚会在《This is me》合唱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精彩不断,吸引了校园内众多学生驻足观看,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井然有序

    相聚的时间总是欢乐而短暂的,本场晚会历时近两个小时,在学校及两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本场晚会为到场嘉宾及观众奉献了场视听盛宴,充分激发了新生的爱校热情和求知欲望,充分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与外国语学院校园文化的魅力。现场观众进退场安全、有序,文明观看演出,也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奋发、进取、奉献、有为的精神风貌。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