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学活动 正文

体验生活乐趣,丰富课余生活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19-07-22点击数:

运动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长寿的秘诀。拥有强健的体魄,便可拥抱幸福的生活。“跳绳踢毽,病少一半”。为丰富小学期期间的娱乐生活,18应用化学分析检测班于201972119时在学校东操场举行跳大绳活动。

伴着落日的余晖,同学们兴致昂扬地来到操场。开始时,大绳上下翻飞,打在地面上发出有节奏的声音。同学们大多数身轻如燕、一跃而过,也有节奏把握不好,频频卡壳。摇绳的和跳绳的同学使出浑身解数,积极配合,夏日的操场上一片沸腾的景象。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愉悦了身心,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同时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