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培养 专业实践实习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9-09-09点击数:


为促进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使学生更快融入实习生活,化学化工学院于2019981830在西二楼311教室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专业张明锦、拦继元老师、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及全体参加毕业实习的学生。

 

张明锦老师首先就实习的意义和安排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实习动员大会相关规定及其要求,对实习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实习没有补考,一定要重视;二是不能盲目使用实习单位的仪器,必须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使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坏;三是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问题,每个实习点的小组长务必要清楚所乘公交车的路线及路况;四是务必重视纪律问题,不得私自离开实习单位。并嘱咐实习带队教师按相关规定规范实习学生的管理。

拦继元老师再次强调了实习的注意事项和实习安全等问题,并希望毕业生积极配合实习单位管理,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努力学习工作,圆满完成此次实习任务。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