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院内教师讲座】学院殷博老师作“基于可视化分析的POCT策略研究”的专题讲座

作者:学院党总支时间:2021-07-18点击数:






7月17日下午,学院殷博老师于西二楼219教室为同学们开展了“基于可视化分析的POCT策略研究”的专题讲座。


POCT即“point of Care Testing”是一种可实现现场即时检测的快速检测分析技术。该技术不受时间、地点、专业操作人员限制,能够在现场快速得到准确的检测结果。凭借快速、便捷的优势,加之新兴技术不断涌现,使得POCT成为分析领域快速发展的一个新方向。整场讲座,殷老师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POCT技术的原理、优势、研究进展以及发展方向。殷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深动有趣,讲座结束,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殷老师带来的精彩内容。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