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理财投资讲座】学院邀请华泰证券西北分公司周志伟投资顾问作讲座

作者:学院党总支时间:2021-07-17点击数:

7月16日上午,院邀请华泰证券西北分公司的周志伟投资顾问于西二楼313教室作“青山不改绿水长流——一个投顾眼中的理财投资”的学术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香主持。


 

周志伟先生目前任职于华泰证券西北分公司,同时他也是著名的理财规划师。本次讲座中,周志伟先生结合自我从业27年的证劵从业经历,来向同学们展现出理财投资的价值与艺术。周先生从“理财”这一话题引出通过向我们介绍个人理财理财规划主流理财工具理财定律等全面介绍了个人自主理财投资权益要解决的问题以及投资中的策略运用

undefined 

本次有关理财投资的讲座报告中,周志伟先生不仅为我们开拓了眼界,还通过自我的从业经验向大家展现出投资理财的魅力及其中所蕴含的价值让同学们在投资理财方面也有了更新的理解。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