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讲座】学院诚邀西北大学郭家骅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学院党总支时间:2021-07-20点击数:

7月19日上午,学院诚邀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郭家骅教授在西二楼219教室开展题为《抗生素对典型藻类生长抑制效应的机制研究》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香主持,两个专业本科生聆听讲座。

undefined 

郭教授从中国与英国水环境中基于环境风险的药物优先排序对比研究、抗生素对典型藻类生长特性的影响和氧化应激效应、大环内酯类抗生素对羊角月牙藻生长抑制效应的机制研究三个专题开展讲座。

郭教授的精彩报告赢得了在场学生的掌声,开阔了我院师生的视野,为将来从事科研的学生提供了思路。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