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我院邀请北师大刘正平教授做学术报告

作者:时间:2020-06-01点击数:


为了促进我院教师的专业发展,为化学教育班的学生提供更好的学术研究、交流的平台,化学化工学院于5月31日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刘正平教授做学术报告。他以“现行中学化学教材中涉及的高分子学科知识点存在的科学问题剖析及校正”为主题进行分享交流。

 

刘正平教授为师生们介绍了关于北京师范大学的概况,就化学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政策制度方面展开讲述,讲解自己在化学教学领域取得成绩和对化学教学工作的思考。报告会中,刘教授针对现行中学化学教材中涉及的高分子学科知识点,通过实例重点剖析其中存在的科学问题并给出了正确的表述。

学术报告会接近尾声时,有位同学提出怎样才能做好一名合格的化学老师?刘正平教授说“专业的知识、全面能力的训练是成为一名合格的化学老师的基础和根本”。此次报告会在互问互答的气氛中结束,老师和同学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刘教授在我院开展的这次学术报告。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