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小学期第三场校内学术讲座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19-07-20点击数:

719日上午1030,化学化工学院张教授在西二楼0311为同学们举办了一场题为《藜麦皂苷的分离纯化及皂苷元的制备研究》的讲座。

讲座伊始,张教授首先就藜麦做了简要的介绍,紧接着对藜麦种皮原料的选取、藜麦皂苷的存在形式和性质、如何采用复合酶协同超声波法提取藜麦皂苷以及怎样利用P-HPLC建立制备高纯度藜麦皂苷元的有效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座结束后,张教授热情地表示欢迎同学们积极提问,相互交流,随后就同学们所提出的关于藜麦皂苷的分离制备等问题,以通俗易懂的措辞做出了详尽的解答。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