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支部生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研究生党支部时间:2023-03-14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W-2楼512教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堡垒指数”考评工作。会议由研究生支部书记陈渭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来进行,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上,陈渭同志报告了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工作、意见征求情况和上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研究生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各位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展开了评议。随后支部委员进行了对照发言,全体党员同志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并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本着客观、公正、促进团结和共同进步的原则进行了民主评议。同时,党支部发放了《青海师范大学党员“先锋指数”考评(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党支部“堡垒指数”考评测评表》,党员群众进行测评打分。

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认真、细致、生动,取得了很好效果。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将问题的整改渗透到未来学习、工作各个环节中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