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开学一课】学院开展2023春季学期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作者:研究生秘书时间:2023-03-01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我院研究生顺利搬迁至新校区,开启了一段新的奋斗历程。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的安全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做好新学期日常管理工作,228日晚,学院开展了研究生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活动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段秋桐主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院副院长张明锦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向新生提出了勤奋努力、做好规划、团结拼搏、不断探索的殷切希望。段秋桐老师围绕宿舍、实验室安全以及校园管理有关规范、我院研究生培养管理的相关制度办法等相关方面的问题,从细节上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养成良好学风,以积极昂扬的状态面对新学期,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