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思政简讯】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1-09-26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学院组织同学们收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聆听杨倩等奥运健儿的故事。视频让同学们感受颇深,备受鼓舞。

 

  这个夏天,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奥运会和残奥会赛场上披荆斩棘,闪耀东京。但体育的魅力从来都不止于此,赛场上,中国奥运健儿家国热血与青春梦想一次又一次共振的背后,是中国体育的薪火相传,是全民健身的火热激情,亦是历久弥新的奥运精神。中国奥运健儿正以硬实力,讲述着一个发展中大国的拼搏故事,以自信和自强标注了国家发展进步的新刻度。中国体育代表团以永远向上、奋斗拼搏的精神风貌,在拼搏历程中砥砺前行,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

 2021年东京奥运会在8月8日落下帷幕,各项比赛让每一个人都记忆深刻,中国共获得88枚奖牌,每一个运动健儿都为此付出了艰苦努力。以这份拼搏不止、奋斗不息的劲头,中国选手在赛场上赢得了荣誉,也展现了风采。为所有为国征战的中国奥运健儿点赞!他们的每一次全力以赴都值得我们报以最热烈的掌声。

 希望全体学院的学生能够传承奥运精神,拼搏不止,奋斗不息,将奥运精神贯彻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