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迎新动员】学院召开2021级迎新生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09-13点击数:

912日下午学院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西二311组织并顺利召开迎接2021届新生志愿者动员大会院学生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所有成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出席本次大会,共计105名迎新志愿者。

 

本次大会由学生会负责人宁占平和青协负责人李婕主持召开,介绍了本次迎新志愿活动的要旨和注意事项;不仅从志愿者迎新纪律、形象、态度、感情等方面展开,对迎新志愿者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还特别强调做好本职工作,不要随意离岗;并对本次迎新做出详细工作安排。

 

同时,19级学长学姐结合自身经历,指出志愿者迎新是化学化工学院的优良传承,提出首问负责制,要求志愿者务必尽心尽力引导新生入校并随时解决新生所提出的相关问题。 大会还特别强调迎新工作中迎新志愿者应做到以下几点:迎新事项 一、接待新生过程中应保持形象良好、态度真诚、热情主动;二、时刻关注周围环境、灵活处理现场的突发情况;三、顾全大局、以主人公的角度接待新生;四、务必将新生报道的各项流程做好,并保证新生生活用品选购、新生家长住宿等问题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五、禁止任何非法经营的行为,对新生防骗做好相关提醒和指导;  最后,预祝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平安入校!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