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就业早推】学院2022级毕业生就业指导推进会

作者:学院学生科时间:2021-06-17点击数:

为给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更为丰富、优质的就业(实习)岗位,更好地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沟通交流的平台,挖掘潜在就业机会与发展路径。6月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西二楼311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推进会暨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会议由学院主管就业工作辅导员老师李永君主持,2018级毕业班班主任和学生参会。


会议开始,李永君老师从当前就业形势为同学们做出了解释,向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指导咨询平台。随后,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从公司简介、企业文化、招聘要求及岗位、薪资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招聘单位希望我院学生磨练意志、砥砺品格,到边疆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去广阔的舞台发挥才智、成就事业。2022届毕业生们备受鼓舞,同学们向企业负责人踊跃提问,沟通交流。此次就业指导推进会的召开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平台,既能让同学们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也能让企业们能够更好的吸纳人才。会后,李永君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专业思想,学好专业知识,练就专业本领,学会多钻研、多思考,多动手,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和能力。

本次就业指导推进会暨专场招聘会的召开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尽早接受就业指导、掌握就业信息,并结合所学专业做好职业规划提供了参考,同时也为学院更好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帮助。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