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院党总支时间:2021-05-27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14:30,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广场开展“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有学院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的部分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等同志。




活动上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唱红歌,党员同志们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们走在大路上》。即使烈日当空,也依旧发扬出了组织的高度凝聚力和内部团结精神,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最后,全体参与人员与党旗拍照留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把稳了思想之舵、补足了精神之钙。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模范先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