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专场】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学生科时间:2021-04-29点击数: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青海观谷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天津友美环保科技公司来校宣讲,招聘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香主持。

招聘会中,观谷生态公司负责人和友美环保科技公司负责人为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行业前景、产业布局、人才培养体系、职业发展方向及途径。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解答了毕业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如薪资待遇、工作地点、岗位要求、晋升考核等,毕业生对前来招聘的企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