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就创】学院学生参加“就创大讲堂”简报

作者:学生科时间:2021-04-15点击数:

414日,就业指导中心邀请西宁市企业培训师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张小龙老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职场必备写作技能”专题讲座,化学化工学院18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在讲座中,张小龙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社会现状,给予同学们关于职场写作的方法与技巧,并用生动形象的日常生活事例来启发同学们的思考,加深同学们的理解。通过职场写作的定义、目的、要求等直白地讲述了会说话、说好话的重要性,引导我们青年一代要不断努力学习,“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日积月累,要不断完善自我。

张小龙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以及现场的互动交流,使同学们提高了对职场写作的重视程度,对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奠定了基础。张小龙老师还深层次讲解了如何写电子邮件、个人简历以及工作总结等方面的写作指导。通过此次讲座的举办,我院同学更好地掌握了多方面的写作技能,能够积极投身于学习,领会其中的奥秘,从而收获更好的自己!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