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就推】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院学生科时间:2021-03-30点击数:

顺利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西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昌、副书记崔香、辅导员、毕业研究生导师及本科生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导师、各班班主任就学生就业状况进行了汇报,并分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就业工作计划和措施。马昌就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做到每周一通报,两周举办一次就业推进会;二要引导2021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加强毕业生对就业选择的科学理解,增强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三要采取“一对一”有针对性的指导帮扶措施,对毕业生进行就业精准帮扶。同时,崔香对“四不准”原则进行了强调,并对就业三方协议签订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老师们共同努力,努力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