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院会】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工大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时间:2021-02-27点击数:

2月27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工大会。党总支书记马昌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在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马昌根据《青海师范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就本年度以及“十四五”时期的重点工作做安排部署。他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专业与学科建设、对口支援、人才引进、就业创业、学生管理、安全稳定和支持西宁大学建设等方面安排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崔香对党建、安全稳定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并做具体安排。副院长张明锦从学院教学工作、研究生工作、项目申报、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马昌再次对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崔香与各班主任前往学生公寓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检查宿舍卫生并排查安全隐患。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