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就业】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0-11-09点击数:

为继续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促进应届生顺利就业,11月6日下午在西一楼140教室召开了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加就业推进会的有化学化工学院环境系副主任拦继元副教授、主管就业工作辅导员李永君老师及2021届本科毕业生120余人。会议由拦继元主持,青海绿道环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参会进行了现场宣讲和招聘工作。

 会议期间,绿道环保公司董事长张春向同学们就该公司的主要业务、土壤修复技术的发展以及在此技术基础上获得的许多相关专利进行了简单地介绍。随后,该公司的相关人员就同学们关于招聘岗位设置、工作内容以及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使同学们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宣讲招聘结束后,不少同学向绿道环保公司提交了自己的简历,并提出了假期能去贵公司实习的愿望,公司董事长对此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本次招聘会的效果感到满意,愿与我院建立长期开展招聘合作关系。

此次的招聘会为我院的应届生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和就业实习的岗位,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与招聘企业合作,努力为应届毕业生构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