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检查督查】学院迎接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问题整改情况调研检查和专项督查

作者:时间:2020-11-27点击数:

11月23日上午,按校纪委《关于开展<青海师范大学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问题整改情况调研检查和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学校第五组督查组就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整改情况及相关工作情况听取了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的汇报。

化学化工学院向检查组汇报了专项行动的具体做法,对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在5个方面存在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并限期整改。并结合进一步深入纠治“四风”工作、“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行动、“三学三促三提高”专题教育活动及学习“四史”教育活动等开展了相关工作。

检查组就党建思政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做全面了解与督查。

督查结束后,检查组要求学院进一步深化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做好党组织落实“四个主体责任”工作,深入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督促学院做好年度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